生命中

很多事‧ 我們無法掌控


我們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知道有什麼改變了

知道心空了一點

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於工作‧聚會‧吃喝拉撒睡

Life ~ go on and on and on ......

又好像什麼都沒改變。一如往常
 

 
 
那天一早接到妳的電話
 
說她在美國車禍過世了
 
「什麼?」
 
「怎麼會這樣?」
 
「是在感恩節發生的‧‧‧」
 
「什麼?」
 
 
我們都哭了~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我們常常都忘了這件事情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這麼突然
 
我們毫無招架之力

(  讓我想到 [奇想之年] 這本書 http://blog.pixnet.net/ellisa333/post/9342977

「人生變化如此之快轉瞬之間人事全非/

來不及吃過晚餐,你即棄我而去/而自憐」

我愛你比多一天,更多 )
 
 


多年不見~
 
我得知消息的前一個晚上
 
才提到她,想起她
 
想起妳和她
 
 
這不是巧合~
 
是她回來。而我感受到了吧
 
 
 
那天下午~回到公司
 
想要一如往常的上班
 
看著她的照片、文字、筆跡
 
回想我們小時候的事情
 
在辦公室忍不住哭了
 
真不該看的~
 
 
 
忙碌的工作。煩躁低潮的情緒夾雜
 
又得知另一個朋友不好的消息
 
一個突然的爭執
 
胸口的沈重。讓人喘不過氣
 
 
我失手將手上的水晶佛珠~摔碎。散落一地
 
沒想到會這樣
 
或許也嚇到了雙傻同事(不好意思ㄋㄝ。感恩)
 
暫時失控。。。
 
 
  
 
生命中有好多的天使
 
提醒我們要好好的過日子
 
珍惜所擁有的
 
愛惜身邊的親朋好友
 
 
 
我們是健忘的
 
我們是自我的
 
我們一樣過著日子
 
常會忘了天使要告訴我們的訊息

 

我們要怎麼      過的有覺知
 
我們要怎麼      相互照顧

我們要怎麼      面對生命中的無常

我們要怎麼      表達心中的愛和痛
 


我們要相互提醒 ~ 天使的話語
 
 
TO  YOU  呆   & Chia-ling
2007/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