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家樓下的小草坪

二姐要去社區散步

一下去電話就CALL上來了說

「佳∼快下來,有5隻1個月大的小黃金唷!!!」

我馬上換衣服奔下去


一次遇見了3個狗家庭

13隻可愛的狗狗

兩隻黃金∼生了6隻小黃金(1隻已經送人了)

4隻吉娃娃

後來又來了2隻黃金

超級熱鬧的

就一直聽到我們說

好可愛•超級可愛的•怎麼會這可愛∼


真的•好•可•愛•



這就是如膠似漆的黃金爸爸媽媽

媽媽叫RUBY

爸爸叫雄雄(也可能是熊熊 ^__^)



狗主人人很好

任憑我和我姐玩他們的小狗

我當然是抓住機會拼命的摸

拼命的抱


我們玩狗玩了半小時

居然拍了65張照片

很驚人吧!!



二姐是愛狗人士

而我真的覺得他們可愛到爆

一直慫恿爸媽養一隻

當然每次提每次都被拒絕


二姐倒是有點心動

2隻米格魯+1隻黃金 嗎?(會不會太勇敢∼但我還是希望二姐養的啦)



溫柔的眼神

看著自己的寶貝

母愛的感覺∼


RUBY媽媽應產完之後

反而瘦好幾公斤

連腰身都比我家2歲未滿的小米格魯還細

可見當媽媽還實在有點辛苦呢∼



他們最喜歡全部擠在一起睡覺

一隻一隻往上疊

說實在的∼我很怕最下面那隻小狗會扁掉

還是像照片靠在一起就好了吧∼ ^____^




幸福的小呆狗們

睡一睡•吃一吃•擠來擠去•玩一玩

日子過的多開心ㄚ

嗯∼有智慧

我們要好好學習他們的∼單純幸福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