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艾在這肚肚裡唷

真是一點也沒有真實感呢


而我們這群乾媽們

一直在說∼為何要叫小艾呢

會讓人想到「小愛」∼有點的怪怪

但沒辦法

小艾就是媽媽IDA的小艾囉



乾媽們可不是當好玩的

可是要有功能分配的

用我們的專長

來填滿鍾小艾媽媽的不足ㄚ∼哈哈哈

所以呢

我和蕭老師理所當然的

就是繪本說故事組囉

小艾很喜歡聽我們說故事呢


還有雙胞胎帶動唱組

聽說快要準備一首帶動唱囉


還有全能奶爸組∼當然是小艾的爸爸囉 ^____^



小艾呱呱落地囉

9月1日

一個重要的日子

我是最努力的乾媽囉

小艾的照片∼可愛吧!



小艾出生後∼

才開始想

該不會我以後要被叫「DOG阿姨吧」

這樣有點好笑耶

叫小狗阿姨就更搞笑了

傷腦筋呢∼小艾一定不會被教要叫我永佳阿姨的


各位學生時代的好友請注意

我要正名為「佳佳阿姨」

好不好ㄚ∼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