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葭妹妹的婚禮

世貿聯誼館34樓

溫馨又有質感的場地

我很喜歡∼

更喜歡過程中

大家滿滿的祝福

上面照片中
左下角∼小熊熊桌是蕭姐姐佈置的
左上角∼是他們像一家人的二姊姊手工DIY的表演卡片

我最喜歡手工DIY的東東了



在看照片的過程中

因為我是婚禮的攝影

二姐姐說

我也忙了一整天

好像我在嫁妹妹一樣^____^

還說∼我們三人還有點像呢


其實真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之前也去美國妹家住了2個月


之後也約好了∼

等我換工作或沒工作

又要再去叨擾囉

小治∼要有心理準備唷



蕭爸和蕭妹甜蜜合照


老友說

在看照片放映時

真的很感動

看到蕭爸真的為蕭妹付出很多

飛去美國這麼多趟

蕭姐也超疼妹妹的

蕭妹∼妳真是幸福

大家都疼


現在結婚了

遠嫁美國

長大了也要開始疼爸爸姐姐囉



從蕭爸說要我當攝影起

我就覺得不會吧!!!

我真的沒當過攝影ㄚ

蕭爸∼堅持我拍的很不錯

說真的....蕭爸

我沒有很會拍啦


不過∼那天很盡心盡力的拍

成果還算不錯囉


圖中右上小治在旁邊笑看怡葭妹妹那張

我還蠻喜歡的∼比較有故事

左下角新娘丟捧花

有抓到那一瞬間∼我就滿意了


總算是圓滿達成任務



成為一家人

美國、台灣、馬來西亞的親家


幕後花絮:
小治的爸爸是我看過最像的明星臉
像不像刺激1995中的黑人演員∼摩根佛利曼Morgan Freeman
幾乎所有的角度都像耶^______^ 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