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國內外的街頭

常會驚奇的發現塗鴉

畫的好的∼我覺得還不賴

但就是苦了那些牆的主人 ^____^



在和平敦南附近的巷子

發現這些塗鴉

覺得這個很像積木的塗鴉人粉可愛

特別照了下來



沒想到一天到東區吃飯

發現了許多的塗鴉

開始我的塗鴉追蹤地圖

沒想到∼發現了幾乎一樣的塗鴉

超級有趣的

這表示我和那位塗鴉老兄出沒在同樣的區域

更妙的是如果能記許尋找在各處的相似塗鴉

也能對那位塗鴉手有些瞭解吧!



更妙的是

吃飽飯要回去開車時

居然遇見了「塗鴉現行犯」


我是個很愛觀察的人

看到有個年輕男生

站在停車車到入口處喝飲料

而且有點東張西望的感覺

我覺得蠻奇怪的

再仔細一聽∼

有在噴漆的嘶嘶聲

我當場就確定

我遇到了現行犯了 ^____^

超興奮的

果然一下子

就有另一個年輕男生從黑暗的停車場跑出來

而且邊跑袋子還發出

有彈珠碰撞瓶子的聲音


看過日劇Hero的人一定有印象

有一集他們也是靠著塗鴉和彈珠碰重噴漆罐的聲音

破案的

超有趣的∼

真想拿出我包包裡的相機

拍下他們

但∼以我小心謹慎的個性......

還是以和為貴,算了吧

反正我又不是要舉發

只是覺得自己當了一天偵探很過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