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小孩



辦公室有一個經典笑話

就是之前有位新進30好幾好幾的男同事

一天問我

你要回家囉

我說對ㄚ

他就接著問∼那你是要回你媽媽家?還是婆家?

.......這位先生,我未婚好不好.....

你看我這個樣子像是一個已婚婦女嗎?




結果.......過了好一陣子

他又問我

∼你小孩幾歲啦

昏倒........

大哥∼我上次不是才和你說我沒結婚嗎?

我也並沒有未婚生子!!

我一直覺得是那位大哥他白目∼不是我的問題

這是那位同事離職前留在我們部門最經典的笑話!!
(散沙們......請不要偷笑的太大聲∼哼哼)


但是許久後的今天∼就是今天

一位超級熱情的好好老師來學校找我

我們就去咖啡廳

聊了很久∼

老師又突然問我.....我小孩多大了?




...............是怎樣?

我真的看起來像有小孩的媽媽了嗎?

我自己的行為舉止應該就蠻像一個小孩

為何老是被誤會呢......誰能告訴我....


是因為我做兒教系列嗎

還是我有散發出母性的光輝

應該還好吧∼


我都覺得我沒有很愛小孩ㄚ

看到小孩子和小狗狗

我會比較想和小狗狗玩耍和講話耶

不過當初念幼教系和教育所

倒是我自己選的就是了

教育一定要從小開始,這很重要
(有興趣可以看前面的”一切都是從幼稚園開始的”這篇文章)



但事實上是∼那天去托兒所一下

還被一群小孩圍繞

要我教他們彈出小星星之類的歌

呵呵∼教了一首歌之後∼越來越多小孩好奇的過來

天ㄚ∼我趕快說那你們練習一下唷,老師要去找所長了

先溜了∼不然可能要教很久



讓我想起大三大四時每週一天在幼稚園實習的時光

其實還蠻快樂的

為小孩設計不同的課程、戲劇活動、去引導他們

而且有些小孩會特別喜歡黏妳∼

那種感覺其實也還蠻不錯的 ^___^



但......我真的沒有小孩

有時會在辦公室隨便說說

是ㄚ∼我的小孩已經三歲了你不知道嗎?

真的真的真的是隨便說說的


========================================================

照片中的小帥哥

是我們辦公室的小寵兒

將來他一定記性非常的好,不用上全腦開發課程

因為每天只要他一進來辦公室

至少都有10個阿姨會爭先恐後的要寵愛他

每個人都會問∼那我是什麼阿姨

可愛的小帥哥

真的都記得每個叔叔阿姨的名字

這就是萬人迷小帥哥的必殺絕招ㄚ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