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個超級隨和的人

對什麼事都沒什麼意見


但這幾年慢慢發現自己有時候還蠻龜毛的

可恨的是∼天蠍就已經追求完美了

現在開始走處女座∼更加龜毛了

天ㄚ


昨天和朋友看漫畫拍成電影「鄰家女孩」試片

發現自己忍不住要唸一下導演

劇中的狗一出現∼我就和朋友說

這隻狗∼小胖選的不夠胖耶

下一幕多年後∼狗又出現

我又忍不住龜毛的說

這隻狗和小時候那隻看起來不是同一個品種吧.....

胖胖的捕手孝太郎∼選角也選的不夠胖.....


因為對那漫畫太熟了
忍不住龜毛了起來
(我從小是安達充的忠實讀者
即使他每一部的人都畫的一樣樣
劇情就差不多是那樣
但我就是很買他的帳....呵呵)

好在我不是個龜毛又理性的人
我很兩極化的
所以即使在播放期間不斷的在龜毛
但還是被熟到不行的劇情感動了

散場時
只是問一下朋友
我會不會很紅

朋友只能讚嘆∼
有需要這樣淚汪汪嗎∼很紅

就讓我想起∼每次都說我不管看任何片

是的包括卡通、喜劇片

都應該要隨身戴墨鏡的∼怎麼忘了呢


「女人是水做的」
這大概是所有形容女人的話我最認同的一句
歸功於老媽的遺傳吧

我們兩可以看電視,才剛轉到一部電影
沒看頭尾
只是剛好轉台
就馬上入戲
感動的流下淚來

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們總是互相偷看一下對方
果然也哭了
覺得更好笑
怎麼這容易被感動呢.....

來吧∼一人一張衛生紙


幸好

我不是龜毛又理性

那樣會悶死我吧

既然龜毛已經存在

還是配上感性、耍寶好一些

=========================================
這隻狗狗是在法國拍的

我在狹長的階梯上等他走入我的構圖

趕緊抓住他入鏡的一刻按下快門

他很好笑的伸長了舌頭

看著我

真有趣∼他怎麼知道我在等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