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的流浪行

真的是很奢侈的唷

盡情的享受美景陽光

滿滿的愉快心情



往後三五年就來個流浪之旅

這個願望

會太奢侈嗎~呵呵

==================

出國前剛好看到余秋雨的演講訪談

他說∼不愉快  就去旅行

回國後看到天下林懷民的訪談

他說∼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


我就和老爸老媽說

你看∼不是我愛玩

是這些文字自己找上我

讓我更確定自己的流浪因子


老媽總是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麼愛出國

我也不知道

一個月的旅程中

我也在問自己

為什麼一定要旅行


是為了在旅程中

看不同的文化

看不同的人歷史建築

發覺不同的自己

發覺人與人的關係

為了shopping

為了探親訪友

為了放鬆

每個旅人有著不同的理由




只是個貪玩的小孩

在路上

睜大眼睛觀察

伸手摸

用鼻子聞

用耳多聽

吃美食的嘴


充分的發揮各種感官

用心去感受

享受奢侈的幸福

===================

照片是在南法蔚藍海岸

尼斯nice近郊的中古世紀城鎮

和布拉格有名的紅屋頂也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