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可愛洋裝的我
(雖然是睡衣啦)

拿著小吉他的我

開心的像什麼似的

其實∼從小

鋼琴、吉他是沒一樣精通的

只有喜歡唱歌

或許是因為不用苦練吧

真是偷懶的小佳佳


==============================

看到這張和二姐的合照

就一定會想起往事

在二姐還沒長智慧開竅前

脾氣不太好

拿拳頭一敲我們的手臂

我們就烏青一塊

所以當然是少惹她為妙囉

記得有一天

我應該是小學不知幾年級

二姐應該國高中年紀吧

二姐在睡午覺

我不小心踢到的吉他

眼看吉他就要倒下去了

我...我...我...

因為擔心被她打

就......抱著吉他倒下去了

用我的小肉身∼誓死保護吉他

哈哈哈

可見二姐多有威嚴呢

幸好現在智慧增長了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