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下午∼布拉格

很喜歡那個自己獨自一人的下午 在布拉格
只有一小時 卻感覺全然的自由自在
屬於我的理想下午

像個流浪的旅人
陽光下 隨地而坐
觀察 體會
周遭
流動的思緒 人群
多種言語的交錯
笑臉卻是相同

在那個下午
寫了2封明信片和1篇遊記
正想拿出畫筆要開始產出拙作時
流浪的旅人到了歸隊的時間囉

我的理想下午∼永遠在



=======================================

以前看舒國治寫 理想的下午 就蠻喜歡的
封面的副標就是
關於旅行 也關 於晃蕩
^___^真是超級戚戚焉ㄚ

感謝歐洲的旅人
幫我拍出一張不錯的照片
為我的理想下午
留下畫面的紀錄
祝福他 ^__^

============================================

布拉格10天之旅
有好多的照片可以分享
待我慢慢整理吧!!

http://www.sce.pccu.edu.tw/card/relaycard/default.asp?page=3234

上課無聊時∼忍不住畫的小卡
歡迎上去瞧瞧
PRAHA=捷克語的布拉格
那橋∼就是有名的查理士大橋啦∼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