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怪客
隨時會出現
盯著你
在背後偷笑說

「I’m watching you」

這是門當父不對1、2集名言
第二集的小孩超可愛的

會照出這樣無俚頭相片的人
就是我
不太認識我的人∼一定不相信
因為我的外表和內在的差異頗大






從外表看起來
冷冷的
超理性
嚴肅的

從內在出來的
卻是
愛哭的
感性的
耍寶的
細膩的

超不像
我知道

但我就這樣一個組合我也沒辦法囉
同時擁有太多極端的特質
容易像小孩般的快樂
也容易憂鬱

常常被自己的意義症候群給抓住問不停
我能為這社會帶來什麼
好的
善的
有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