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就像窗一樣

有時掩上 有時開啟

在忙碌與重複的生活中

根本沒有感覺 自己心的狀態

直到 遇到對的 人 事 物

又讓我們重新感受

打開窗

風吹進來 陽光灑下 心中的雜音 漸漸遠離

又開啟 敏感 易被觸動 發現細微的感動與愉快

我喜歡
========================================================

最近王力宏有些詞還不錯

「Baby 我愛妳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just 放開妳的心」

「我一直笑 因為看到世界的輕鬆」

「這世界 太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人們只敢躲在網路裡面生存 卻忘了電腦螢幕 沒靈魂」

========================================================================

這星期 和一位朋友談事情

感受到她身上的一些正向能量和信念

而有一部份的我是和他很相似的

再加上昨天去參加擁抱的記者會,有一些感動

又再加上看到同事家超超超可愛的小狗們

真是讓我 又變得多愁善感∼但又蠻開心的

====================================================
快樂永遠來得及的 來玩耍吧!!

照片上那當敲鞦韆的是我唷
是在密西根不知名遼闊的像海的湖拍的
棒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