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ㄍㄧㄥ妹∼比賽型選手的命運

我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愛玩
就愛玩小孩子玩的東西

在報紙上看到攀岩的報導
就想開攀岩的課給小朋友體驗
自己就可以順便玩了丫∼呵呵呵
所以幾乎每年寒暑假都會和小朋友一起去玩一次
不管是室內的岩場、還是戶外的岩場
我硬是要攻頂
怎麼樣都要ㄍㄧㄥ上去

其實平常都沒運動,又發胖中
每次的結果都是自己酸痛3-5天
因為ㄍㄧㄥ上去其實已經全身肌肉抖動了
還是要ㄍㄧㄥ
我是比賽型選手呢∼一切都靠意志力
就是想完成這好玩的東西嘛

照片中那發胖的身影、大大的屁股
很可怕
但已經是我所有攀岩照片中
最不可怕的一張了……

照片中看起來雖然攀的不高
但是因為已經不是在同一個平面往上爬了
而是進入一個垂直的攀面
所以…真的很抖……
後來我在老師的鼓勵引誘下
又向後攀了幾步….
覺得自己快變成蜘蛛人了
但…真的太抖了…就下來了唷

攀岩是個好運動
每次攀完都會覺得自己肉太多了
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