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皮皮

第一天 皮皮來我們家 我心理想
這黑色毛茸茸的小傢伙還蠻可愛的
只是吵了點 半夜不睡覺
用盡他小小身體吃奶的力氣 拼了命的叫∼
也不知怎麼的 平常嗜睡如命的我
竟然從床上爬起來 準備去”哄 ”她
而我那時自以為聰明的策略是
把她玩累了 她就會睡了

所以我就去拿起了拖把∼左甩右甩
讓小皮皮去追逐
我們都覺得很好玩
我還得意的越甩越快 讓她來不及追∼
結果皮皮可能是惱羞成怒
不玩了
開始對著我狂吠
嚇得我趕緊跳上沙發
我往左,她往左追 我往右,她往右追

老實說∼我真的很害怕
雖然在當時他只有幾個月大 40cm的身軀
終於逮到機會 我衝進房間把門關上
連掉在客廳的拖把都顧不得明早被老媽罵
喘呼呼的躲回床上 睡覺∼
沒多久,睡著了
皮皮也不叫了
我想她也累了

現在回想起來
說不定那陣狂吼只是皮皮一連串的抱怨
說著:「你很討厭耶∼欺負我還小,我不理你了」也說不一定 ^______^
無論如何
那是我們的第一頁(夜)

(那時她是睡在我家的體重機上面的大小∼是小皮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