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 

我們家的香積菩薩




掛在廚房的小天使和老媽真像 ^___^

2008過年~老媽依然展現了她的廚藝

還有給我們那一封封的家書

   珍貴無比 




從農曆年到現在~真是忙碌

一直說要幫老媽成立BLGO

就是現在囉~【老媽影迷俱樂部】正式成立!!



老媽是超級人氣王

我們的朋友

根本就是想透過我們接近老媽ㄉ



記得3、4月的時候

我同事、我同學、我姐同學,都說要上水蓮來找我媽

妙吧!!



還有我那雙魚座的好友~

愛慕我娘到覺得自己上輩子應該是我娘家的佣人~愛慕著女主人

哈哈哈~種種現象,不得不成立影迷俱樂部ㄚ


也透過莊媽媽寫的文章

分享她的人生智慧和想法囉





先分享老媽煮的年菜  ㄏㄏ
























老媽老爸的廚藝實在厲害

而且總是不斷在研發菜色

真是~肥了我ㄚ

哈哈哈

無所謂囉 ~ 幸福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