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求婚杯,嫁給我吧!!

日本雜貨求婚杯 

 

很喜歡世界各地的雜貨設計

今年在日本一眼就看到這個杯子 ~ 超愛

我不愛鑽石

總是笑說要鑽石幹嘛~拿去刮玻璃唷 ^^(因為鑽石的硬度比玻璃硬)

若是拿這有巧思的華洛世奇水晶Cup  Ring 來求婚 ~ 我一定覺得創意十足開心的ㄋ

 

日本雜貨求婚杯1

 

 

日本雜貨求婚杯2

 

 

拿在手上真的很有趣

真是我喜歡的風格耶~

日本雜貨求婚杯3

 

 

日本雜貨求婚杯5

日本雜貨—求婚杯6 

總共有12色的水晶可以搭配

   http://www.floydonline.jp/?pid=7445373

 

2010.01 再更新 ~

今天逛誠品敦南店1F發現台灣也有近戒指杯了~

而且只賣520元台幣耶!! 比我在日本買3675日幣便宜多多了

回家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差異只在杯子底部寫~日本買的寫 Japan

台灣賣的杯底寫的是Chian ~再來就是水晶顏色的選擇不多

但非常划算呢!!

 

讓我想起有一年在日本要買~無印良品  深擇直人設計的壁掛式音響

一模一樣的產品~ 日本製的就是比中國製的貴了1000台幣!!

只能說~日本真的很重視它們自己的品質

他們有絕對不會 Made in CHIA 打敗的信心~ 不得不佩服ㄚ          2010~

 

 

本來也想買的鑰匙湯匙

還是看照片就好囉~

日本雜貨—鑰匙湯匙

 

真的很愛這些雜貨ㄋ ~ 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