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爸老媽當年的照片‧真的是太有味道了 ~  超美超帥的 ^^ 】

FamilyDM 

 family1

【老媽BLOG】  癡 — To Love My Family

 

六年來

"微笑台灣319"的方案

引領了逾千人完成319鄉走透透

更有超過200萬人帶著"微笑護照"

深入體驗鄉鎮

發現台灣的美

 

對我來說

旅遊僅只侷限於驚豔與讚賞

而不是實際的行動

不過這個活動的 Logo

卻深深的撼動了我的心

 

"一輩子

只是專心做一件事

也是一種幸福"

 

Daddy 曾經問我

"您好像從未想過要回去越南看看?!?

那不是您出生的地方嗎?"

因為

Daddy一直想要再回去廈門

去他兒時的街頭巷尾再逛一圈

 

我想了又想

真的?

我從未想過或者渴望過

要去看看那個從出生到離開時

我整整渡過了三十六年的越南

 

追尋著這些年來的生活軌跡

扣除掉兒時及求學的階段

我驀然發現

我的所見所聞

我的所思所慮

完完全全FocusMy Family的框框裡

 

沒有家人的地方

既使是自己的出生地

我也未曾想念過

 

這樣子的我

是過度的寡情

是過度的瀟灑

還是太沒有自己的原則與Style了呢?

 

可是

再想得更深層一點

I am who I am

初心未泯

我的存在

不就是My Family的延續嗎?!

 

套用"微笑護照"上的那一句Logo:

以一輩子的真誠,信念與執著

只專心的去做一件事

 To Love My Family

這不就是人生的終極願景與最大的幸福嗎?!

 

------------------------------------

2007 生日() 書於水蓮山莊

 

 

==================================================================

 

老媽真的是我們一家子的精神支柱ㄋ

 

用心細心的經營 ~ 家是老媽一輩子最重視的地方

 

我們何其幸運的這樣的被愛著 ( 不過也有出現我以後才不要這樣服侍老公的反效果出現ㄎㄎ )

 

每年過年的禮物 ~ 都是老媽花一整年準備的 http://ellisa333.pixnet.net/blog/post/9342988

 

今年的禮物當然也讓我們期待囉

 

 

老爸老媽一生大風大浪,什麼都經歷過

 

我們小孩子們都要多學習!!

 

人生智慧的磨練 ~ 修心‧去我執 ~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