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愛你 Me Too

2009聖賽巴斯汀影展最佳男、女主角 2010哥雅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歌曲

2010金馬影展。我也愛你 

《劇情簡介》生來是唐氏症的丹尼爾,擁有碩士學位、正常工作和幽默談吐,而他積極渴求的一切就是「平凡」。

某天愛情來了,無懼身體缺陷與種種差距,他對親切爽朗的蘿拉展開追求,平安夜到來,他勇敢告白,

得到的回應會是「聖誕快樂」或「我也愛你」?

 

全片詼諧溫馨~ 值得推薦!!

你可以看到他們毫不掩飾的表達心中的愛和渴望

表達的如此真切~ 讓人感動   

反而映出,為什麼我們對愛的表達是這麼的不直接,這麼的自我保護或試探

 

另外,我喜歡片中他們以輕鬆的態度去對話~

當女主角察覺男主角對他的好感

一天女主角問男主角:「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男主角說:「或多或少」

女主角又問:「那她也和你一樣嗎?」(女主角指的是「也是唐氏症患者嗎?」)

男主角就回答:「你是說和我一樣是碩士嗎?」

兩人相視而笑

 

劇中很多這樣的對話,真的很喜歡

影展結束前還有兩個場次~ 大力推^^

 

 

金馬影展訊息:

http://www.goldenhorse.org.tw/ui/index.php?class=ghff&func=programme&work=detail&regist_id=80

唐氏症演員皮納達,和阿莫多瓦御用女演員蘿拉杜娜絲,感人演技同登影帝影后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