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艾很妙

一歲未滿

最能吸引她的是

書和電腦

帶她出去玩∼大概就多帶一些書就搞定了吧!!

真是和「相機乾媽」我一樣愛看書 ㄏㄏ


為何突然自稱相機乾媽呢∼

因為我成天一看到小艾就拿出相機當「狗仔」

小艾大概不認得我的臉吧

因為我的臉老是被相機給遮住啦

所以叫相機乾媽也聽好辨認的

免的乾媽太多囉 ^____^

建立一點個人特色也是好 ㄉㄧ



看林小弟彈琴我在一旁看書的模樣 ㄏㄏ

這是真實的場景可不是為了拍照裝出來的模樣唷



大家來我家

在我房間看書的模樣

ㄏㄏ

完全沈浸在愛書的氣氛ㄚ


不過照片中的小鮮

看了一下下書就累了

已經開始發呆了∼很難受感染 ^____^



========================================


最近實在很疑惑

大家都怎麼收藏自己看過的書呢?!

因為我為了省空間幾乎不再大量買書

盡量用借的



但看了一堆一堆的書

看完就還了∼內容細節也會慢慢忘掉

很困擾耶。。。


很多書其實也不怎麼樣

但或許只是想記錄自己何時讀完

有些文句不錯

Key 下來也太累了ㄅㄟ


所以很多人開始在另一個網站aNobii例如建立自己的閱讀書櫃

也粉累。。。



「大象的眼淚」—書評寫的比文章好,內容體景描述不賴


「伊甸園的鸚鵡」—對人際關係的描寫很真實,整體普普
但對最後凱西母女回到家中
平凡的體會與生活的繼續∼蠻喜歡的


「未來學能教你的事」—我怎麼會借這麼難看的書
都怪電影「偶然與巧合」讓我對未來學一直有好奇
但應該沒借到「好的」未來學的書


「旅行,旅行去」— Laurent Graff 寫的書
剛好最近還看過另一本「快樂時光」
年輕的法國作家喜歡用簡單的文字
日常的生活給我們一些借鏡∼
「快樂時光」中男主角年輕時就買好墳墓
30幾歲就住進養老院等死的故事
「旅行」一書的男主角隨時準備好皮箱去旅行
到死為止他都沒有出發


「風之影」—好看的小說
追情節追得很過癮∼追完很滿足
但不確定自己獲得了什麼 ㄏㄏ


「山童歲月」—凌拂遠離城市與偏遠小學生對話的散文
很多感動在他們的互動之中
對兒童教育有興趣的人★★★★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