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造成轟動真是有跡可尋ㄚ

因為擬人擬真的感應操作

讓長輩到小朋友都能全家一起同樂


拜熱情又阿莎力同事∼黃老師之賜

把Wii借我一個週末

真是超感恩唷!!


她本來說∼

拜託∼和你們家老的玩有什麼意思

答錯了!!

大錯特錯不要來∼


沒想到∼

看我老媽子70歲的高齡

用標準的保齡球姿勢

打出球王的頭銜

我們小朋友沒有一個人贏她

「連續」7個全倒∼236分

榮登球王的寶座!!!


好像應該學電視冠軍主持人問說:

「Wii保齡球對妳來說是什麼?」

「讓我流汗又開心的超級遊戲!」 ^____^



老媽玩得好樂

一直高聲歡呼

我就說∼嗎,別太激動,妳高血壓耶

打完全倒,去量血壓

血壓如果飆高就不准玩了

免得的興奮過度∼ㄏㄏ



二姐難得會和我們一起玩電動玩具

可見Wii的魅力


看她專注的完高爾夫球

玩一玩還突然說∼好像玩得太認真了唷


沒辦法∼我們家的人就是做什麼都很認真

這點整天被狗朋友小Lu拿來取笑

沒辦法∼

家族遺傳的認真因子 ^_____^



最可怕的是「拳擊」

打一場球就會流很多汗

手酸得不得了


一天我們中午玩了一下拳擊

第二天∼

同事還去買「擦勞滅」之類的

大家一起擦

因為對於不常運動的人

出拳的力道

直拳、左勾拳、右勾拳....一直揮拳一直揮

真是激烈運動ㄚ


連照片裡的小咕咕

都在幫忙我們打拳呢∼


其實還有咕咕媽打拳擊的影片檔

超精彩的∼

我們說將來他不乖,放他媽打拳擊的影片給他看

再威脅他∼看

以後不乖,妳媽就會這樣揍妳

應該會嚇死他吧∼ㄏㄏㄏ



我得到高爾夫球的「金牌」

一定要留影一下


棒球也差不多是金牌

因為10球有9球∼全壘打

不賴的紀錄吧



我們真的是迷上了∼



「Wii」 Will「 Wii」 Will Rock You ∼


黃老師∼有空再借我們玩吧∼ㄏㄏ



Wii還有體能測試的模式唷

大部分的同事做出來都是30幾歲∼

哈哈哈

我可是26歲的青年人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