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級可愛的小惡魔

我們的乾女兒∼小艾


將來長大一定是個超級正妹

我們笑說將來爸爸可要擔心小艾囉

沒想到鍾爸一點都不擔心的說∼

呵呵∼不會ㄚ正好帶著小艾去把妹

因為每個正妹都會被小艾吸引過來∼

他就有機會啦ㄏㄏ



小艾和小蛙合照

真是一樣圓溜溜的眼睛呢∼可愛


小蛙是貞妹用我的舊毛衣和舊襪子手縫的唷

再配用我自己做的皮雕手環當小蛙的腰帶

真是趕的上流行ㄚ ^_____^



DOG乾媽我可是正在用小蛙教小艾唱歌唷

還配上玩偶動作呢

「一隻青蛙一張嘴

兩個眼睛四條腿.........」


看小艾聽的多入迷∼



我的幾個生女兒的好朋友們

不約而同的想給自己女兒取比較中性的名字

不想取太女性化的名字


但看看小艾這張嬌媚的樣子

呵呵∼

可愛可愛∼



好吃好吃∼

什麼都想放到嘴巴吃吃看∼



其實今天是小艾的第一次約會

爸爸媽媽帶她去相親∼聽說男方叫狗蛋ㄏㄏ

看他們兩小無猜的樣子

真有趣



狗蛋說∼小艾你好可愛唷

我想牽你的手手

(撇過頭伸手假裝沒事....可惜沒牽到小手....ㄏㄏ)



不管啦

牽到手手囉YA

可愛到想把你吃下去 ^______6



聽說那天相親愉快∼

我們倆位乾媽也通過獨自哄小艾半小時的考驗

將來小艾媽偷偷去練個高爾夫、小艾爸去抽雪茄時

小艾就交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