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

老媽大人都會花上半年的時間

精心設計要送給我們的禮物和除夕守夜要玩的遊戲

今年也不例外


老媽蒐集了全套的金豬窩

剛好與她今年設定的主題相符

右邊貼滿我的擁抱的小房子

可是古董級的玩具

老媽將它刷的超乾淨

是我哥哥姊姊們

30時多年前玩的房子盒

陪伴我們每個小孩長大

還飄洋過海從越南帶來台灣

意義非凡

老媽開心我們每個小孩都有了自己的房子



她巧手的送我們一人一本剪貼書

將我們四個成長∼像拍電影底片一樣的呈現

每個小孩的都不一樣

不需要電腦不需要特效

老媽只需要用她的「剪刀手」 ^_____^



今年過年前我就一直預告

我準備給老媽還有女生們

很棒的禮物

我還和老媽說∼說不一定我準備的驚喜更棒唷

小心被我比過去唷∼嘿嘿

因為我終於將我設計的「全球限量」 ^____^

皮夾送給老媽當70大壽的生日禮物∼


但當收到故事本

我從小到大寫給我老媽的卡片集合本

我就笑笑和老媽說∼比不上啦

還是妳的禮物比較讚!!



初二老爸老媽一起慶生

我們家唯一真傳二老的手藝與天分

由老哥掌廚∼煮了10道菜慶生

我們家的女兒們真是汗顏ㄚ∼哈哈哈哈

瞧那一桌子的菜

「天分」和「興趣」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我們一起去吃「勺勺客」

老媽和老哥還會研究這道菜是怎麼做出來的

一副回家就要做實驗的樣子

我們幾個女兒就是說∼好吃好吃

改天再來

並沒有研究與下廚的精神

哈哈哈哈哈(我們幾個女兒一向用大笑來掩飾∼哈哈哈)



看老媽準備了多少的驚喜

讓我們玩超過一個小時

今天最重要的是「一個字的祝福」∼和大家分享



新的一年∼

用一個字

提醒也好•祝福也好•希望也好

就「一個字」

不多也不少

每人都要想一個唷!!



老爸和老媽「緣」(國台語同版,老爸難得搞笑)

大姐的「思」

姐夫的「定」

二姐的「靜」(二姐....你已經夠靜了,還要再靜唷?!)

老哥的「聚」(老哥好像是你比較少出現耶.....那你今年起加油囉)

嫂嫂的「滿」

小妹我的 「安」(平安、身心安頓都粉重要的)



和大家分享之∼

屬於你的一個字的祝福是什麼呢∼

想想也不賴


  其他朋友的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