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寄了這篇短文
我很喜歡他們的對話
和所有朋友們分享∼


我用心祈禱 神終於感動了
神問我願望是什麼


我說我要我所有的朋友們
一生 幸福•平安


神說行…
但只能七天

我說好
星期一∼星期七



神說不行
只能四天

我說…好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神說…不行
只能三天

我說…好
昨天 今天 明天



神說…不行…
只能兩天

我說…
白天 黑天



神說不行…
只能一天

我說…好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


最後神笑了
我也笑了
我所有的朋友們一生都將
幸福•平安

========================================

幸福與否∼有時是在轉念之間變幻

若是貪婪的要求別人給自己幸福

會是永無止盡的


偶爾也會發現自己的貪婪∼
貪圖吃喝玩樂的小孩
貪圖人與人之間的好

貪貪貪唷∼


大家也都要常想想∼

自己又給了別人什麼禮物呢

一個微笑

一個問候

一個擁抱



誠心祝福身邊的人

都能平安•幸福

======================================
照片已經是9年前了吧
我大學畢業後一行十多人的小孩子輩的親友團
一起去美國玩14-30天不等

左起
大姐夫•二姐•大姐•我•嫂嫂•哥
一家子在優勝美地拍的

那時給朋友看照片說妳看我們家的人
像不像啊

他們就回答說.......
.....ㄟ......
都戴黑黑的墨鏡
怎麼看都像吧

哈∼也是啦
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我們的年紀差異
真是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