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家和老媽喝下午茶
享受我做的焦糖瑪琪朵和奶酪

哇哇叫說
天ㄚ
我12/20要上班了耶
怎麼這麼快......

老媽就說
12/20是他和老爸結婚40週年紀念日

我就說真的假的
40年!!!!
太神奇了吧

就順便問老媽
40週年是什麼婚啊?
什麼金婚、銀婚、還是紙婚

老媽就說
不是紙婚啦
結婚幾年就是紙婚了
她就說有可能是銀婚唷

我就接了一句∼
我看結婚40週年
是「頭昏」吧!!!

我們母女兩都大爆笑

========================================
照片是在花蓮海邊的涼亭拍的
我們在涼亭吹海風看風景
很舒服的感覺

老媽笑得這樣開心
因為我正在變魔術給她看啦
反正她就是很容易樂的

生活中若太理智
大概也很難過吧

參雜點「頭昏」
不管是樂昏頭
還是氣昏頭
都不錯
========================================

生活中總是有酸甜苦辣
歡笑悲傷與苦痛

生命就是如此
有些事我們稱作是好事
有些事我們認為是壞事
但是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們並不知道

活在當下
不期望
放棄掌控慾
守著那份疑慮
抓住在混亂中放鬆的訣竅
對別人仁慈
更要對自己仁慈

真是大智慧

=====================================

部分摘自:當生命陷落時
作者:佩瑪•丘卓

作者的經歷蠻有趣的
當過小學老師
結過婚並育有兩子
後來因先生外遇而離異

當她先生一回家和她說
他有外遇想和她離婚時
她腦筋一片空白
回過神來
檢起一塊石頭
向她先生砸了過去

35歲時巧遇喇嘛上師
才隨他潛心修行

當初是覺得被她砸出的石頭吸引
才看了她的兩本書
另一本是:轉逆境為喜悅
有興趣可以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