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運動習慣

請不要離開我∼

========================================

從小就算是個愛運動的人
參加的比賽
從巧固球、籃球、排球
1600M接力、1500M個人、2000M大隊接力、標槍、鉛球
大概除了投籃(只是喜歡籃球的投籃部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的之外
其他的大多是因為我運動神經較好而列為當然人選

國小∼每天都在運動
每天下課打球、每天放學再打兩個小時
週末和同學騎腳踏車玩

國中∼也幾乎是每天運動
那時最愛投籃
有時有一群球友一起玩、有時自己投球

最扯的是高中時期的一個不常帶我們班的體育老師
推薦我去跑1500M & 1600M 接力∼說我有潛力
我當時只覺得
老師有沒有搞錯ㄚ∼我們一點都不熟
我平常是不跑步的啦
被你害慘了

害我連續兩年都只被抓去集訓2週吧∼就去參加校際比賽了
只練習兩週怎麼和那些每天練習的人比ㄚ
別校一看就是體育班的
我們學校應該是女生組中最有氣質最清新的
哈哈∼不騙你(也就是最沒有得獎的氣勢 實在太柔了)

尤其莫名其妙叫我去丟鉛球
天ㄚ∼其他選手還真的像正式比賽選手
非常壯還那種專業穿護腰一丟就飛得老遠
(後來知道他是全國女子鉛球冠軍)
而我∼差一點連基本可以插小旗子的基本距離都丟不到

但我們還是有拿下一些小獎啦
都是4-8名∼對只練了2週的人來說是有潛力的

大學∼就展開我們幾個女鐵人生涯
系上除了校內比賽
每年都要參加校記得大獨盃比賽
我們有4-5個女生
在大一的時候就讓學長姐驚豔
因為只要是系上有參加的比賽
幾乎就是我們幾個人在打
這是一段瘋狂快樂的運動時期
比賽一場接一場
好像有用不完的體力
但只持續到大三吧

到了大四幾乎已經不運動了
只有比賽時會出現
明明體力已經差到
在籃球場上跑到胃爆痛
還是用意志撐完每一場比賽

研究所∼
打桌球、散步就是最激烈的運動了吧

上班後∼
每星期有運動一次就偷笑了

現在又開始打斷掉3年的羽球
勤的很

===========================================
這是我重要的30生日出遊的照片

記錄下我微微發福的模樣
(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還比我最近發福後少了一點肉肉ㄏㄏ)

以前
秀娟老恐嚇我們
女人ㄚ∼只要一過了27歲就會開始發胖代謝差

在和朋友聚會上好不容易等到我30了
大家就說∼”我們”過了30歲的女人很難瘦唷

我們家最好的是
沒有一個女人減過肥
一向稟持
能吃就是福
健康就好的信念

不過
最近
長假
每天都吃太好了

看著自己的肉肉
從法國自助兩週的消瘦
到現在的增長
覺得有一點神奇兼可怕
要來運動囉!!!

運動習慣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但我大姐居然很直接的說
「咦,你有過運動習慣嗎?!」
哈哈哈
想一想∼好像真是沒有

==============================================

一群「老了還要一起玩」的朋友
這次去旅遊遇到
我60幾歲的二舅媽還能游泳1000公尺、爬山4小時
80歲的大阿姨∼每天練氣功、散步
我體力好像比他們還差

老了還要一起玩∼
最重要的是要有健康和體力的
從現在就要開始培養囉

===============================================

朋友問願望是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幸福賺大錢
願世界多一些和平少一些紛爭
願∼這個是保留的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
有時候的我真的是蠻無欲無求的吧
但有時又不是∼貪嗔痴樣樣來

倒是有生以來
第一次有關於錢的願望出現
ㄏㄏㄏ
這是終於要來到入間入世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