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時

從來不覺得學校有多美


我們常在維也納森林野餐、唸書

我們曾在這個大樹下的椅子上

上了一整學期的兒童哲學課

就在樹下

討論•報告•聽課



到最近再回到學校繞繞

才覺得我們真是幸福

到處都是樹、公園椅、野餐桌

那校園生活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

電影20 30 40
我覺得soso
但原聲帶挺好聽的

我的青春雖然還正在進行中 ^__^
但最近蠻喜歡這首歌
有淡淡的味道


「我會記得那些好的 因為太難得」

====================================

短歌
曲:黃韻玲 詞:李宗盛 演唱:張艾嘉

青春 它靜止走了 也不管我多捨不得
其實 我也曉得  它陪我夠久了

愛情也變得模糊了 何時它早就倦了
我會記得那些好的 因為太難得

失落與獲得交錯著 剛好夠了 寫一首短歌

愛情也變得模糊了 它是真的倦了嗎
我會記得那些好的 因為太難得

失落與獲得交錯著 剛好夠了 寫一首短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