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買了2005年1月這一期的Cheers
只因為兩行字

一行是:「放膽一年」紐澳打工度假
這是這半年來我的新幻想
因為這也是30歲以前才有的機會
而我 只剩11個月不到了
真是蠻想去的......
有沒有人附議ㄚ

另一行是:「沒有愛,這個世界真是他媽的狗屁」
我真是同意這句話
根據之前上人格特質的課
我是典型的投入性人格

這世界上
若沒有愛
沒有我愛的人 沒有愛我的人
那.....是要幹嘛.....

人生走一回
以目前近30年的經驗
我想是沒資格唱葉倩文的瀟灑走一回了
因為愛自尋煩惱的我
似乎和瀟灑沾不上一點邊呢
因為我常常捲入意義症候群的漩渦中
總想著 想著 想著

==================================
照片是克莉絲汀花藝的看門黃金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