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在誠品
花了半小時把
蔡康永的什麼寶寶啊這本書看完

其實是第一次看他的書
因為有一陣子真的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
忍不住想看看∼他對小S的寶寶說了哪些話

書很淺
(我並不覺得要寫的很深才是好書唷)
但很多觀點或角度蠻有趣的

我最喜歡∼《誰在整我?》這篇
大意就是說

我們人啊
總是喜歡做出違背健康
對自己好的之類的事情

明明知道熬夜不好
還是天天熬夜

明知到暴飲暴食不好
還是想說管他的

明知到很多事情對自己不好
還是天天做、常常做

他就問∼到底是誰在整我們?
明明我們人啊
最喜歡自己整自己了吧∼還成天怪別人

哈哈哈
我覺得寫的很傳神也很妙

我也是這種人之一囉
很多事情明知∼故犯唷∼

到底是誰在整誰丫
各位

===========================================
照片是在日本路邊柏油路上拍的

神奇的日本人

抽煙人口多到爆

但現在連路上都禁煙囉

恩∼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