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太太一走到上街

我就盯上她了

遠遠的準備好我的5倍光學鏡頭

構圖 對焦

等待她走進來∼說故事


我很喜歡在布拉格街頭拍的這張照片

讓人對年老生活有一種想像

=================================

看到這張照片

你覺得

有種寂寞的感覺嗎?

有種愉快的感覺?

有種充實的感覺?

有種不知去向的感覺?

她要回家?

要去和朋友見面?

還是一個人散步?

========================================

不管你心中浮現什麼想法

我想∼

那多少有一點是我們對於自己老年生活的想像

我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寂寞

但卻有種生氣與活力在其中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