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 泳池 

不大‧卻很深( 在這很深的泳池~ 我。。。發生了很好笑卻又驚險的事件 )

浪漫無垠的泳池~ 躺椅 或 垂幕包廂都很舒服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9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6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5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

 

泳池另一旁還有兩個比較私密的小溫水池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5   

 

下水囉~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11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14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15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17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0

 

 

很喜歡這垂幕包廂~ 大家都在這兒悠閒的看書‧看風景

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風味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19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7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7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1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2

 

前一刻我們還悠哉的在池畔看書、寫明信片

下一刻我差一點在泳池溺水‧‧‧驚險的滅頂三次 

WHY?! 我可是會游泳的唷!!

只能說~這泳池真的設計的很爛

是有陷阱的!!!!!!!!!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7

 

話說~我們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泳池了

前一天也是被這個標誌給小小害了一下

所以第二天~  我們特地在這個標誌前拍照‧證明它真的標示水深 1.3M

 

泳池示意圖  

 

話說第一天,我們看到地上標示1.3M

因為我們的躺椅在泳池的中段~ 很放心的從中間直接下水拍照

結果才走下去一點點就差點淹到~ 朋友還喝到水

覺得很奇怪後來仔細研究才發現

遠遠泳池的另一邊有標示深度~  2.2M & 2.6M

媽呀~小小的泳池,這麼深要幹嘛

而且這麼高雅低調的平面高度標示‧‧‧很容易被忽略吧!!

更何況~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右邊走進來

一定會先看到1.3M的標示好不好!!!

 

第二天 ~ 我們聰明的從1.3M那邊下水

也確定右邊並沒有其他深度的標示

保險起見‧我還先不拿相機的走一條直線,確定都是1.3M唷!!!

 

確定後,我就拿著我們新買的單眼Panasonic G1 下水拍照

一樣‧我先從右邊下水‧走到底最靠近海的那面

就開始往左移動,準備拍不同角度的照片

 

要命的來了~走到約我標示禁止符號處‧‧‧

直接一個大斜坡,很斜超斜的斜坡

直接把我送到2.6M深

天ㄚ!!!!我只想到一件事~ 我的相機

 

馬上單手高高舉著我的單眼G1

另外兩隻腳在水下不斷踢水,另一隻手也拼了命的划水

想把我自己給送回1.3M那邊

但少了一隻手真的沒那麼容易~

 

過程中‧我滅頂3次

看起來應該很驚險(可惡的是服務人員居然剛好不在岸邊 )

我是沒有太驚慌‧因為我會游泳

只是我腦中不斷想著

~不會吧!!我不會真的要把相機泡水,然後遊回去吧?! 不會吧!!不會吧!!~

~我不會真的要把這三萬元泡水‧然後所有的相片報銷!!!~

 

幸好後來,我有成功的把自己安全送回1.3M處

真的累死我了!!差點溺水~還小嗆了好幾口水~

只能說這泳池真的是設計太爛了!!!( 但風景還是很美  ^^ )

 

等我回國描述這情況~

朋友才說他朋友真的在寶格麗的泳池~跳下水救了一個溺水的男生

而且他是真的溺水到要做CPR了那種

而且大概就是我發生爆校溺水事件的隔天!!!!! 可見真的要小心!!!!

 

我這事件不少人聽到笑翻~

只能說在這浪漫又美麗的寶格麗VILLA ~ 留下了更多不一樣的回憶囉 ^^

 

而且我的溺水事件發生後

我還跑到一旁的小溫水池去喘大氣

~ 然後裝作沒事一樣的繼續回來拍( PS雖然照片看起來都沒人,但其實都是有人的 )

差點為了拍照溺水ㄚ‧‧‧我真的太愛拍了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8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29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0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3

 

 

我很喜歡這兩張~

有小瀑布的感覺,其實它就是泳池溢出來的水

我是在泳池的下面拍的~他還有整個庭園的造景,還蠻有 FU 的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1

 

巴里島寶格麗 BVLGARI VILLA_泳池篇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