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左下是MoMo;另外兩張是MeMe


在皮皮之後∼養了MeMe

後來又幫MeMe找了小男友MoMo

跟上時下流行的「姊弟戀」∼


小時候的模樣真可愛

一轉眼

都長大囉∼



上次二姐第一次大費周章的

帶兩隻狗一起回來台北

天公作美∼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們每天下午都帶MeMeMoMo

去水蓮中庭散步

他們倆很開心

MeMe尤其開心

因為她很膽小∼平常在台中溜狗

她一聽到遠遠車子的聲音

就待在原地不肯動

很膽小(有像我愛惜生命 ^___^)



這次在水蓮庭園

她開心的跑跑跳跳

可把我累攤了

真不知道是誰溜誰∼哈哈哈


上圖:看我們一路上七手八腳讓狗狗乖乖入鏡的照片
用盡各種招是∼真搞笑
尤其是鮮奶那張∼ ^____^



兩天下午

我和二姐照了300張的狗照片

真是破了上次遇到小黃金的紀錄ㄚ∼哈哈

而且Carol的新數位單眼相機太好照了

就狂拍囉∼


上圖:左上角MoMo眼角掛著閃閃的淚珠
楚楚可憐的模樣
因為他會對草過敏∼哈哈
他們兩個可真是「過敏小兩口」

右下角:MeMe和皮皮一樣
遇到身後那種水溝蓋
就一定會「跳」過去
而不會踩過去∼我想是因為怕空空的掉下去吧

差別是∼以前皮皮太胖了
只有前腳跳過去,其實後腳完全沒有跳過去
MeMe是真的很帥的跳過去
像跨欄一樣的唷∼



第二天連老媽都被我們抓下去一起溜狗囉

陽光正美好

多愉快的散步行


水蓮風大

MeMe的耳朵被風吹的飛起來

好好笑唷


在水蓮的花海草叢中

我們不停的捕捉MeMeMoMo的姿態

有好多不錯的照片

右上角小紅尾和下面他們倆的尾巴很像吧 ^____^



MoMo小時候得了死亡率90%的犬溫熱

幸運堅強的活了下來

成為血清可以救狗那10%

不過∼犬溫熱傷害神經系統

還是留下了後遺症

MoMo會抽動∼有點像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胸口喘的很大力

後腿有些無力∼比較容易跌倒

但他還是貨真價實的小帥哥呢∼

看看他上圖有威嚴的樣子∼才9個月大

就很帥囉∼

而且一點也不知道怕

面對大黃金一點也不怯場

大方的一直和他玩耍

像MeMe∼只敢在旁邊看他們兩個玩


這兩天溜狗∼我真的是跑累了

陪MeMe跑了兩圈

真的累死了


二姐開車回台中時

打電話回來說兩隻狗在車上睡的很熟

其實我也是一送他們上車

回到家馬上躺到床上睡了2小時

真的是「三隻」狗都累了

玩得真愉快 ^____^


晚上在家吃飯

忍不住說∼

把我變成一隻狗好了

覺得有被寵愛的小呆狗實在很幸福

想一想∼在電影中若說出這句話

應該第二天早上醒來就真的會變成一隻狗了

哈哈哈∼馬上收回

當被寵愛的人豈不更幸福 ^_____^


============================================

剛為了小呆狗們新試的網站∼http://tw.pg.photos.yahoo.com/ph/ellisa333/my_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