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嚮導忍不住和我們說

你們這一梯次「花樣」最多唷

很活潑

哈哈哈

我們在3402排雲山莊幫俊華慶生

雖沒有背蛋糕上來

但蕙琳可是準備了蘋果替代

上面還刻了玉山兩個字

晉賢帶了螢光棒上來

在玉山上慶生∼棒!!

生日快樂!!



凌晨2:30吃完早餐出發

大家戴上頭燈

保暖全副武裝的上路

準備2.4KM的攻頂行

一路上沒有燈

只有大家的頭燈

一點點亮光

連成一線

是個蠻特別的經驗 ^____^



原本我不是第一個跟在嚮導後面

但是因為前面的同事

因為高山症不舒服或體力問題

後來就變成我第一個跟在嚮導後面

一路上拼命的跟著大哥的腳步

很怕落後

因為實在很黑又起大霧大風

根本看不到路


而我跟在後面的小雪∼跟的很緊

我就想說她體力好像很好

不能讓她等

只好拼命爬



沒想到後面小雪心裡想的是

我怎麼爬著麼快

她一定要拼命跟上我

不然第三名離她非常非常遠

她會一個人在黑暗中

所以我們兩個就以超人的速度

腎上腺素的作用

像小猴子一樣的

用反射動作運用四肢

拉著鐵鍊手腳並用的攀爬

於是我就變成第一個攻頂的人啦

哈哈哈

真是料想不到∼


但.....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一路大太陽

卻在攻頂時起大霧

看不到日出

...................

等我們往下爬時

又放晴了..........

真是的............


有同事和我說

那...我們改天再去爬一次吧

哈哈哈∼不要∼很累耶

這是我第一次爬百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除非幾年後

又有一大群朋友說要一起去爬

還比較有可能



「征服了玉山」

很興奮

看到石碑上刻的字∼我很喜歡



「 心清如玉
義重如山 」


品味其中的意涵

其中的謙卑與情意

人在大自然中的渺小

在過程中∼都能讓人有所體悟



我們這梯次爬山的高潮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玉山求婚記」

每個人都很興奮

女主角素年全然不知

一開始的反應是

不要鬧了

因為家慶還準備了白色頭紗親手為她別上


在大家的祝福下

完美的玉山求婚記

真的很感人∼連我都忍不住飆淚了呢



深深的祝福他們

結婚就像爬玉山一樣

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____^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這就是我們沒有親身經歷的玉山日出

公司別梯次同事拍的

乾過癮一下囉

真的好美唷


雖然我們第四梯次的人沒有看到日出

我們還是有很多很棒的過程與回憶

伙伴們∼你們是最棒的!!!!




後記:感謝名單

謝謝潘大小姐借我排汗襯衫、排汗襪和登山背包

謝謝詩婷借我鋼杯和筷子湯匙

謝謝五木的頭燈

謝謝阿龍攻頂下山2.4KM 讓我難得當一下小女人

謝謝貞妹、文伶的藥品

謝謝姊夫、蕭老師的液化鈦產品

謝謝老媽的大悲咒水&眾神的保佑

謝謝一路上互相加油打氣說笑的伙伴們


我做到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