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號「La Vie」雜誌的文章中寫到

蘇美島—「亞洲唯一性感島嶼」

對於即將出發去samui的我

真是興奮ㄚ∼立刻買下來回家瞧瞧

這10天蘇美島+曼谷的旅程

很多驚喜可以和大家分享


從飛機上空拍的蘇美島

真的是美呆了

很難讓人不愛上她



我們飯店の「無垠泳池」

很棒∼漲潮時直接和海連成一線

退潮時細緻的海灘可以散步

一望無際的的寬闊


是的∼我們在渡假∼嘻嘻



不管是峇里島的Villa還是蘇美島的飯店

都蠻相似的

很悠閒舒適

而且離自然很近

落地窗映照著門外的翠綠和流水



蘇美島中我最喜歡的行程有3

1.安通國家公園的獨木舟和浮潛

2.高級SPA按摩和海邊1/6價的親切媽媽泰式按摩

3.便宜又新鮮美味的海鮮和泰國菜


照片就是我們划獨木舟的冒險照片

我是第一次玩獨木舟

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一下就發現自己還蠻有天分的

而且這種貼近美麗島嶼的方式∼真的很棒

既環保又寧靜

和以往乘遊艇遊湖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很喜歡



我們冒著或許會翻船

包包或許會掉下海的可能性

硬是自拍了幾張照片

划的好開心唷∼


但沒想到我有先天上「硬筋人」的限制....

骨頭太硬了

一般人輕易可以做到前傾划水動作

卻會讓我的髖關節抽筋....天ㄚ

除此之外,我真的是滑得很上手呢



而我們的小熊

當然也和我們一起去玩耍渡假囉

巧的是還在蘇美的機場

遇到長的一樣樣的兄弟為航空公司代言呢

真有趣

小熊也入境隨俗的別上泰國的花囉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