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是我很欣賞的一個星座
其實說欣賞∼不如說羨慕吧
羨慕他們的天真浪漫∼
到一種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境界


我老媽就是無可救藥的天真浪漫雙魚座
是我們全家最浪漫的一個
我們三個女兒∼一個都沒遺傳到這點
但也多虧了老媽的天真浪漫
會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舉幾個例子吧∼
以前有太多已經忘記了,下次想到再補

前天我從微風廣場
買了老媽愛吃的紅豆麵包和老爸的奶油麵包給他們吃
一回家看到他們也買了便利商店的奶油和紅豆麵包
我就說∼你們應該先吃微風的麵包
因為微風的沒辦法放久

結果第二天發現∼咦
老媽自己吃了微風的紅豆麵包
老爸吃的卻是便利商店的紅豆麵包
我心裡還想說∼老媽怎麼可以自己吃好吃的呢
就問說為什麼不都先吃微風的麵包

我的天才老媽居然回答說
因為要「一起」吃紅豆的
逗的兩人樂的要命,老媽笑到臉紅
連吃個麵包也要搞浪漫嗎
我就說∼喔
所以明天兩個人再一起吃奶油麵包
樂的


另一個四個孩子的媽也是雙魚座
當初決定嫁給她老公
是因為她老公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場景是在∼高速公路的收費站發生的
就因為她老公那一手開車一手給回數票
的那一幕
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

那天真浪漫的雙魚座回想起這一段
還是覺得心花怒放的感覺

天ㄚ∼是怎樣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給回數票的嗎?
我們每個不是雙魚座的都在吐她的槽


老媽天真浪漫的雙魚座
每年都花很多心思∼給我們小孩驚喜和禮物
想起我們所有小孩一起去美國玩耍一個月
老媽給我們一人一個信封
要我們在飛機上才能打開唷
結果是我們四個都在飛機上感動的丟臉的掉淚
每年的過年也是精心準備禮物和活動
每年花3-6個月構思準備禮物和研發年菜

多虧了老媽這天真浪漫的雙魚座
生活多麼的美好

就像老姐說的
連買個芭蕉榴連給老媽吃
天真浪漫的雙魚座也是開心得不得了


那種熱情天真浪漫的個性
真是種天賦
也是個禮物
學不來的

==================================
照片是布拉格老城廣場旁的餐廳
現場演奏
也蠻浪漫的

好玩的是那個拉手風琴的樂手
他常被擋住
所以他都會自己卡位∼看鏡頭

但我最喜歡的事旁邊拉大提琴的
從頭到尾都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中

難道....他也是雙魚座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