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見到MeMe了

(和站台圖片她小時候的樣子比一下囉,現在也還是很可愛的)

而他也被醫生診斷出

似乎對空氣中不知名的物質過敏

所以不適合出門

怪不得

帶他到草地上跑步

她會口吐白沫

帶她回台北

她會暈車

帶她外出散步

會感染霉菌

到現在一歲多了

還沒學會下樓梯

因為在台中都是坐電梯

在台北練習的時間太短∼不足以讓她學會

都是像小baby一樣的被抱下樓

我想∼

這輩子她是注定備受寵愛的 ^___^

===========================================

我喜歡這張照片

有故事張力的感覺

小肥狗在照片中看起來沒有那樣肥

好像在思考什麼



其實.....她深情望著的那個櫃子

裡面裝的是她的零食啦 ^_____^

狗果然是有智慧的

==========================================

會突然殺下台中的原因

是從歐洲回來的第二個禮拜

突然很想吃台中的那家迴轉壽司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想到一天晚上和蕭老師聊「吃」

居然聊了一個多小時∼

從日本到法國到台灣各地的食物

聊到掛完電話居然小小失眠

有一種非得下台中吃一趟不可的心情

於是醞釀了幾天

就臨時起意的開車下去了


對我們家來說∼那間迴轉壽司是特別的

那是一年前皮皮過世時

我們在送皮皮兩天的過程中

在狂哭狂笑的過程中

在把皮皮火化

安置在一個很棒的地方後

我們去吃的店


那天真的是覺得超級好吃的



其實在下台中以前就有在想

這樣的想念那家壽司

是因為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還是因為想念皮皮


那天吃完發現

或許是因為日本六本木那家迴轉壽司

燻烤鮭魚握壽司把我的舌頭養尖了

似乎不及我因為還沒得到的想像


但我想真正的原因是

我突然非常想念皮皮

以致於我一定要再去吃那家迴轉壽司

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



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