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如果我說我逛偉大的羅浮宮

蠻像是小學生校外教學還是暑假作業

要集滿幾個點的印章才能交作業

會不會太誠實 ^___^


朋友參加旅行團的經驗是

在閉館前一團人搶著進入羅浮宮

在導遊帶領下~直奔三個地方

1.法國名女人~蒙娜麗莎
2.勝利女神
3.米羅的維納斯

然後馬上殺出羅浮宮~完成羅浮宮之旅


呵呵~我雖然沒有這麼趕

但實在沒有一整天的時間慢慢逛(其實一天也看不完)

我也只享受了片刻的悠閒

就開始集印章囉~可不能連幾個必看的都MISS掉了


看到一堆人擠在名女人面前~渴望看見她的微笑

其實沒有讓我有多大的感動


倒是照片上的雕塑~

邱比特與普凱(Amour et Pusyuke)

讓我感動

無法將眼光移開

感受到

很深很強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