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投籃一千次
可觀嗎
我不知道耶

不過仔細想想
從國中開始
就很喜歡投籃
每天一到早上學前先去操場投籃
下課時間和班上同學一起去打籃球
放學後也要先玩玩籃球才回家

曾在午休老師也在睡的時候
和幾個同學一起溜出去投籃被抓包的糗事發生

說來慚愧
我們班應該是最愛運動的前段班了
因為那個年代體育課總是被借去唸書、自修或考試的時代

但我們總是和體育老師聯手
和班導師說∼體育老師說不能借唷!!嘿嘿
其實只是我們班一部份的想打球
另一部份的人想聊天
卻沒人想待在教室下的結論吧!

仔細想想
我的人生中
真正下過一些功\夫的
就是投籃了吧!
雖然國中體育老師有意邀我進籃球校隊(聽說之前也邀過我哥姐們)
但我並沒有答應
因為我從來沒練過基本動作
我只是喜歡球空心近籃框的那一聲爽快的「唰」!!!!
「唰」「唰」「唰」!!!!

雖然什麼運動都玩一些
但對於籃球「唰」的一聲響
還是令我無法抗拒的快樂

當了上班族的運動量和我學生時代實在是相差太遠了
別說1000球了∼5年來應該也沒有1000吧!
所以也難過手臂、腿腿、屁屁都都在變形中
現在投個100球就手酸的不得了呢∼

不過那天在晴空下
投籃
很開心
準度還是蠻OK的啦
果然∼曾經下過苦工的東東
是不會這樣快消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