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

那呆頭憨腦的就是我哥囉

小時候其實最常和我哥混在一起

玩什麼呢

記憶中

好像是家家酒耶

開什麼飛船帶我們去哪裡之類的


印象中哥應該是有接我從幼稚園放學

還有他花了自己很多很多的零用錢

為了心愛的妹妹買了一台遙控.....車

其實是自己想玩得不得了


常常把妹妹弄哭

因為常常把我心愛的玩具拆解後就裝不回去

不然就是愛背我

就不小心把我摔到地上

而且總是額頭先著地

是因為我額頭太高∼還是摔腫的

不可考


常把我弄哭到

頻率高到∼老媽說我一哭就要罰錢的地步

呵呵


還有我們在家打球

打破了什麼東西

被媽媽罰寫悔過書

真是小時候的趣事ㄚ

===========================================

至於老哥是否智慧增長了呢

這很難說

哈哈哈

因為我是老成的老妹

他是永遠25歲的莊校長(和香港譚校長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sa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